天然的最好,手寫的最厲害!-張凱雅的編曲作品


天然的最好,手寫的最厲害!

張凱雅老師,是國內少見全方位的編曲家,除了古典、流行與劇場配樂之外,原創爵士作品與創意改編作品也是一家之言,也擅長爵士類、拉丁類與黑人音樂類音樂編曲,並往往能在現場指導中讓眾家音樂團體,獲得想要的好聲音。


除了擔任啟彬與凱雅的爵士樂編曲,「Mr. 比布」專輯曾獲金曲獎入圍殊榮外,2013年的製作編曲「謝宇威 - 爵士唐詩」也獲得兩項金曲獎入圍,編曲創作能力也獲國際肯定,多次應邀前往海外音樂名校講學與演出。


或許這樣的編曲家愈來愈少了,直到現在張凱雅老師還是用手寫編譜創作,聲音都在腦海裡,呈現的效果也格外令人驚喜,她的心態年輕,但是手法嚴謹,形式紮實精煉,目前爵士原力黑樂團的編曲,也有過半出自她之手!


想聽凱雅老師的編曲?想請凱雅老師編曲?想邀請啟彬與凱雅的爵士樂團隊參與製作?請洽爵士原力


百家春 ( 客家傳統歌謠 / 張凱雅改編)
Bai-jia-chun (Hakka Trad. / arr. by Kai-ya Chang)


鮮鮮河水 (陳永淘 / 張凱雅改編 )
Floating River (Yung-tao Chen / arr. by Kai-ya Chang)